竞技风暴

国际羽联公布2004年最佳球员 印尼金童无愧当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5: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梁劲松报道:总部设在英国的国际羽联前天宣布:世界羽坛史上第七位年度最佳已经产生,印度尼西亚金童陶菲克获选为“2004年度最佳球员”。

  陶菲克因为现年只有23岁而享有“印尼金童”的美誉,去年除了夺得亚洲锦标赛冠军及印尼公开赛冠军外,出战雅典奥运更是异军突起,以非种子选手的姿态五战五胜最终夺冠。此外,他在去年的汤姆斯杯上也为印尼男队流尽最后一滴汗水,这都成为他当选年度最 佳的资本。

  在陶菲克以前,获得年度最佳称号的六位得主分别是:丹麦盖德(1998)、丹麦马丁(1999)、印尼陈甲亮(2000)、中国高肞(2001)、韩国金东文(2002),2003年由韩国金东文/罗景民携手获得。

  (日京/编制)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