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足备战四国赛闹门荒 老将有伤主力位置归小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5: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赵宝彤报道:新一届中国女足自组建以来一直在闹“门将荒”。临近出征四国赛前,中国女足终于确定主力门将由国青小将翁晓洁担纲。

  本次集训,守门员一直是重中之重。起初,老将韩文霞拒绝入选国家队,小将张艳茹动手术不能如期报到,足协因此急调老将肖珍。张艳茹手术后归队后,守门员的问题才得到缓解。“如果将四人作比较的话,张艳茹、拜丽芳两人刚做完手术,状态不行;肖珍大赛 经验丰富,但状态并不是很令教练组满意;翁晓洁倒是身体、状态都很好,唯一欠缺的是经验。确实很头疼啊!”王海鸣如此解释。

  最后,中国女足教练组经过多方考虑,最终确定了中国女足一号门将人选———在4名门将中3人伤势还没有完全恢复的情况下,起用年轻的翁晓洁作为主力。“在国青队她是替补门将,可现在只能用她当主力了。”王海鸣对自己的旧部抱以很大的希望。

  (日京/编制)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