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体能测试抽签结果出炉 沪上三强同一天挑战体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3:52 新民晚报

  本报海口今日电(记者徐东海)昨晚,2005年度中国足球体能测试海南区的抽签结果出炉。13支在海南集训的球队确定了各自的体测时间。值得一提的是,国际、中邦和九城三支沪上球队都选择了22日一天内挑战YOYO体测。

  按照足协的相关规定,昨晚的抽签实际上是按照13支球队上赛季的排名逐个选择时间。国际作为联赛季军获得了优先选择体测时间的权利。两位助理教练吴兵和贾春华代表国 际队选择了22日下午最后一个出场,时间为5时30分到6时20分。中邦队作为升班马在第7个选择,范志毅挑选了22日上午最后一个出场。而在倒数第二个选择的九城则将体测时间选在了22日下午第一个出场。各队似乎都体测心切,仅有4支中甲球队将体测时间选在了23日。

  根据以往体测的情况,作为上下午最后一个出场的中邦和国际都会有一定的优势。而九城因为是下午第一个出场,可能会在裁判的判罚尺度上吃点亏。对于体测的时间,国际和中邦方面都表示满意,两支球队都表示要争取全队一次性全部通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