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彭帅亮相惊艳记者会:我就是个力量型选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3:52 新民晚报
彭帅亮相惊艳记者会:我就是个力量型选手(图)
  等得心焦,彭帅姗姗来迟。沐浴更衣之外,湖南妹子还另有功课:涂脂抹粉,描眉画唇。

  松开粗粗的大辫子,长发一丝一丝梳得齐整。睫毛夹得翘翘,散粉扑得匀匀,还有闪亮的唇彩,未开口说话已是满嘴甜美。“女孩子爱美,没什么不对吧。”

  甜甜一笑,露出隐隐酒窝,在中外媒体前,彭帅就这么惊艳亮相。

  说话也是甜丝丝的,在美国呆了一年多,彭帅已能进行简单的英语交流。“其实我们在休息室里,莎拉波娃、米斯金娜等很多女球员都会在新闻发布会前化些妆,大威小威她们甚至上场比赛前都要对着镜子折腾半天。女子网球,形象也很重要,你们说是吗?”彭帅的语调抑扬顿挫,捂着嘴咯咯地笑像是怕违反了“笑不露齿”的淑女定律。

  在美国呆了一年多的彭帅是国际化的。中国国家队所有女选手仍旧穿着过时的运动短裤,征战大满贯赛场,而彭帅早已换上时髦的纱质网球裙先一步紧跟时尚。彭帅有单独的体能教练,美国佬制定了详尽的训练计划,让彭帅勇敢而自豪地告知所有人:“我就是个力量型选手。”彭帅对主教练马伟开的敬重,藏在心里,平日里却总是没大没小“埃伦,埃伦”唤个不停。

  “你们的彭,挺爱打扮。爱打扮的,多是明星”。WTA的新闻官杰森耸耸眉头,意味深长地笑着,分明话里有话。一点没错!女子网球,是美丽产业。中国女网,正与世界接轨,也该准备与美丽接轨。

  彭帅匆匆起身,澳网的草坪上,ESPN的电视采访正等着她。挽起放在身旁的粉色麂皮小挎包,趿着印有路易-威登标识的粉色沙滩拖鞋,彭帅俏皮地吐了吐舌头:“我的头发没乱吧。”

  然后,彭帅留给众人一个颀长的背影,还有,一个关于中国网球的美丽断想。

  特派记者华心怡(本报墨尔本今日电)

  彭帅场上场下都爱打扮图TP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