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帅殷铁生将执教青岛 U20国青队回国就解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1:0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 北京时间1月19日晚,中国U20国青队将与小组最后一个对手乌克兰队对阵。由于中乌两队都是两战皆负,小组出线无望,换言之这场比赛只是履行“例行公事”而已。国青队打完比赛后将随即返回北京并就地解散。主帅殷铁生也将于本周末前往昆明,正式接过青岛中能队的教鞭。

  对于国青队两战两败,殷铁生没有回避责任。他认为队伍失利有客观原因的同时, 自己作为主教练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特别是在赛前准备以及人员调配、战术运用等方面都有责任。不过,殷铁生不用为国青队失利而担心饭碗问题。

  早在国青队出征卡塔尔多哈之前,中超俱乐部之一青岛中能俱乐部已经与殷铁生签署相关协议,聘请其出任青岛中能队主教练。在这过程中,中国足协青少部以及中国足协相关官员都曾出面挽留殷铁生,但他去意已决。为此,中国足协不得不为国青队寻找新主帅而烦恼。

  据悉,殷铁生在1月20日回国后将直奔昆明海埂基地,与正在那里集训的青岛队会合,正式从助理教练郭侃峰手中接过贝莱特教鞭。殷铁生入主贝莱特之后,将着手青岛队引进内外援等工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