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身赛:08之星力克皇马青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1:0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17日,由克劳琛带领的中国08之星队在伯纳乌球场1∶0小胜皇家马德里U18青年队。

  尽管只是一场友谊赛,但双方球员都显示出了极强的战斗欲望。第11分钟,皇马青年队托雷斯的射门差点攻破中国队的城池。在随后的比赛中,中国队的后防线表现得极为出色,只要皮球接近本方大禁区,控球权几乎全被中国队所得,并且通过快速的传球打皇马青年 队的反击。第32分钟,替补出场的杨旭利用角球机会攻入制胜一球,帮助中国队取得该场比赛胜利。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