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格拉维森,皇马新“救世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1:0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林牧 实习生 刘佳伟)加盟皇马才短短四天,丹麦人格拉维森已经以皇马的“救世主”自居了。“球场泰森”在第一次进入皇马更衣室时就冲着更衣室里的队友高喊:“你们的救世主来了!”虽然队友当时都把这当作他的一句玩笑话,但是种种迹象表明,丹麦人的到来对于皇马绝对有不平凡的意义。

  防守中坚

  皇马的“虎头蛇尾”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锋线和前场的得分能力毋庸置疑,但是没有了后场稳固的防守为前提,银河战舰就如同失去了发动机,举步维艰。格拉维森的加入恰到好处地平衡了皇马的打法。丹麦人在伯纳乌的处子秀只有20多分钟,“泰森”在这20多分钟里完成了三次抢断和三次犯规,这份答卷应该让卢森博格满意了。主帅卢森博格在赛后评价说:“20多分钟的比赛,格拉维森表现还可以,他还可以拿出更多的东西。”《阿斯报》对他的评价要更高一些:“格拉维森在防守上表现了他的特质,控制着比赛。”

  队员润滑剂

  格拉维森有着跟同胞托夫丁同样凶悍的面孔,但是在性格上,格拉维森明显要随和得多。加盟皇马才4天,丹麦人已经跟队中大多数球员打得火热。在周末同萨拉戈萨的比赛结束后,皇马的队员都表示:“我们大家对这次球员引进都很满意,他是我们需要的球员。”对于丹麦人“救世主”的说法,队友也没有表示出多少异议,埃尔格拉甚至表示赞同:“他可不是嘴上说说而已。这大叔聪明着呢。虽然他和萨穆埃尔、欧文这样比较低调的球员还没有什么深交。但格拉维森本身很有魅力,属于大智之人。总之,他会帮助球队在赛季中前行。”丹麦人的加盟最有可能威胁到的是贝克汉姆,但是小贝显然不以为然,他说:“他和我的类型不一样,因为格拉维森的防守能力更强。他来了,我能更多地投入进攻。自加盟皇马,我还没怎么放手进攻过呢。”(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