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厦航将提供闽南语服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0:50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郑友贤

  通讯员张惠玲文/图

  本报讯昨日,记者从厦门航空公司获悉,厦航航班将于1月29日早晨8时从广州飞往台北,有望成为第一家飞机落在台湾岛内的大陆航空公司。

  昨晚,刚从北京返厦的厦门航空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荣南立即召开中高层会议,布置厦航飞行的具体工作。吴荣南告诉记者,厦门航空执行的是广州—台北/高雄航线,共4班,到台北只需90分钟,高雄只需80分钟。对于首航,厦门航空公司特地安排了波音757豪华客机执行首航任务,并将给每位旅客赠送有纪念意义的礼物。

  虽然此次厦门没有被列入台商春节包机的航点,但能参与执行飞行任务,吴荣南还是感到很高兴。他说,这也是意料之中的事,当初成立厦航也是为了两岸未来的“三通”,现在厦航飞机能在台湾落地,可以说是很有意义的。

  由于起飞地的改变,飞行方案有很大的变化。吴荣南信心十足地告诉记者,厦航为直航已经准备了很多年,因此飞行方案只需稍作调整就可以了,而且这次从广州起飞与原先设计的从厦门起飞的航线一样顺,执行也很容易。厦航将派最优秀的机组来执行春节包机,安全完全有保证,厦航还将提供包括闽南语服务在内的各项优质服务。

  对于客源,吴荣南说,由于受到台湾当局的限制,返程可能会受到一些影响,但去程的客源还是比较乐观,因为广州及其附近有四五万台胞。

  厦航春节包机航班时刻表

  航线 —————日期 ———航班号/机型—————起降时间

  广州—台北—广州1月29日MF881/2B757广州08000930台北11301310广州

  广州—高雄—广州2月02日MF883/4B757广州16401755高雄19552125广州

  广州—台北—广州2月16日MF881/2B757广州09001030台北11301310广州

  广州—高雄—广州2月18日MF883/4B757广州09001015高雄11551245广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