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YOYO体测顺序昨晚揭晓 泰达对抽签结果没基本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0:50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昨晚,正在海南集训的各支球队派代表参加了YOYO体测的抽签仪式。根据抽得的结果,天津泰达队将于本周六(22日)下午3时50分参加中国足协组织的YOYO体测。

  本周六和本周日,这两天是中国足协组织在海南集训的各支球队进行首次YOYO体测的日子。根据惯例,每次体测开始前,各支球队要通过抽签来决定具体的体测时间。此次, 泰达队是第三支出场接受YOYO测试的中超球队。排在泰达队前面的是上海国际队和辽宁队。对于抽签的结果,泰达队表示满意。“我们原本希望最好能够在22日最后一个出场接受测试。”领队乔世彪说道,“不过下午3时50分接受测试的安排也还是能够让人接受的。这个时间和我们目前的训练时间也是比较吻合的。”

  昨天上午,泰达队进行了一次最具实战意义的YOYO模拟测试。从测试的结果来看,球队的整体表现令人满意。不过也有几名队员发挥欠佳。虽然队长于根伟晚于大部队抵达海口,但是他在昨天的模拟测试中表现得还是比较轻松。据悉,泰达队在海口集训的队员将全部参加周六下午的YOYO测试。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