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贝感受世态炎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0:50 今晚报

  本报讯就在上周,贝克汉姆还信誓旦旦地向皇马俱乐部表示忠心,可他现在又梦想回到曼联了。在接受英国《每日镜报》的采访时,小贝坦言,他愿意在离开皇马后重返曼联,即使那时依然是“老爵爷”福格森执教。

  小贝告诉《每日镜报》的记者,自己非常想家,也很怀念在曼联踢球的日子。他充满留恋地说:“如果我离开皇马,就希望回到曼联,也愿意再次与福格森一起共事。曼联是我 成长的地方,我的整个职业生涯都在那里。”

  格拉维森加盟皇马,令小贝目前处境尴尬,因为在后腰位置上,他显然不是能拼善抢的丹麦人的对手。由于表现不佳,小贝最近也受到了球迷的指责,连他本人都承认,自己的2004年很失败。在新任主管萨基和主帅卢森博格到达皇马后,俱乐部已经下决心对球队进行重组,甚至有传闻称,队中的3名英格兰球员都将成为“清洗对象”。在这种情况下,小贝上周向俱乐部“表忠心”也在情理之中。但是,面对来自家乡的记者,小贝还是道出了心里话。

  小贝当初出走西班牙,很大程度上是与“老爵爷”闹翻而被赶出曼联的。从更衣室的“飞鞋事件”,到禁止小贝的儿子入场,再到两人公开对骂,小贝与福格森从“父子”变成了形同陌路,彼此的怨恨一度达到顶点。然而,在马德里的一年半时间里,小贝逐渐体会到了世态炎凉的滋味。从起初的前呼后拥,到如今备受指责,他难免会回忆起在曼联的幸福时光。

  不过,小贝还是给自己制订了一条“回归”底线——在离开西班牙前,与巨星队友们一道为皇马夺得一项冠军。他说:“在来到皇马的一年半里,我还没有表现出最佳的状态。我希望在最短的时间内,能够帮助球队夺得一项重要的冠军头衔,比如西甲联赛冠军或者欧洲冠军联赛冠军。”或许只有如此,小贝在“回归之路”上的心情才更加坦然,否则,在西班牙颗粒无收的他实在无颜再见江东父老。(陆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