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回国疗伤蒿俊闽今返京 锁骨骨折可能缺席中超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0:50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由于在与挪威国青队的比赛中受伤,泰达小将蒿俊闽只得提前离开中国U20国家队,从卡塔尔返回国内疗伤。今天中午,蒿俊闽飞抵北京。随后,他在父母的陪伴下前往北医三院进行进一步的治疗。

  据了解,蒿俊闽的伤情是锁骨骨折。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蒿俊闽代表U20国家队在于卡塔尔进行的八国足球邀请赛中出战对阵挪威队。比赛进行至第51分钟,积极拼抢的蒿俊闽 受伤下场,被送往当地医院进行紧急治疗。鉴于他的伤势已不能继续坚持训练与比赛,所以中国队教练组决定让蒿俊闽在第一时间回国疗伤。

  正在海南集训的泰达队知道蒿俊闽受伤的消息后也非常吃惊。俗话说,伤筋动骨一百天,这意味着蒿俊闽不仅不能够随泰达队前往澳大利亚集训,同时也会影响他参加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