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刘翔北京冬训效果明显 跨栏成绩“加速”0.1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0:42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 刘翔在北京1个多月的冬训已经基本结束,据悉,刘翔将于本周六返回上海。

  刘翔在北京集训的后半阶段,有针对性地进行了专项技术的训练,主要从提升跨栏技术含量角度入手,尽量做到在上栏一瞬间缩短停留时间。

  刘翔的教练孙海平说,经过这一阶段的努力,刘翔在跨越10个栏架的过程中,每个 栏上时间缩短了0.01秒,10个栏相加就赢得了非常宝贵的0.1秒。孙海平指出,虽然不能简单地认为,刘翔已经跑出甚至超过了他在奥运会上取得的12秒91的成绩,但进步还是明显的。(黑龙江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