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U17国青平白俄罗斯 08之星力克皇马青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0:3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为了给2008年奥运会输送人才,中国数支青年军近日纷纷出击。U17国青队在格拉纳钦杯第二场比赛中,凭借郑龙的进球以1∶1艰难战平白俄罗斯队,目前仍然有进入前四名的希望。中国08之星队远征西班牙的马德里,以1∶0力克皇马青年队。

  在格拉纳钦杯首场比赛中,U17国青队2∶5惨败给乌克兰队,因此与白俄罗斯的比赛就不容有失。尽管第67分钟,基斯莱雅克为白俄罗斯先拔头筹,但郑龙在第85分钟时将比分扳 平。

  对阵皇马青年队是中国08之星队重要的热身赛之一,这一方面是因为皇马在国际足坛颇具影响力,其青年队是成年队的人才培养基地,而另一方面则是由于皇马高层亲自观战,如果08之星队队员发挥出色,无疑更容易找到留洋的捷径。本场比赛,08之星队防守不错,并在第31分钟时,由小将杨旭打入全场惟一进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