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联最强阵容7月来战现代 争取让董方卓随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0:28 北京青年报

  昨天下午,曼联俱乐部商业总监安迪·安逊来京,他表示今年7月26日曼联同北京现代队的比赛将派最强阵容出战,另外,他们还将争取让董方卓随曼联一起来华。作为今年夏天曼联亚洲之旅的一站,曼联队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同北京现代队进行一场比赛,除此之外,曼联还将在香港进行一场比赛,在日本进行两场比赛。

  曼联俱乐部商业总监安迪·安逊承诺,他们将派出最强阵容参加亚洲之旅的比赛,他 说:“今年夏天没有很多国际比赛,而亚洲之旅处于球队季前集训的重要阶段,因此除非受到伤病影响,否则队中的主力球员绝对不会缺席。”

  曼联目前在英超联赛中落后阿森纳1分列第三位,虽然夺冠的难度不小,但球队的阵容称得上群星璀璨。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在谈到曼联来访时透露了一个小插曲:“安迪·安逊最初问我们曼联同现代队比赛有没有足够的号召力,我当时开玩笑地说,贝克汉姆离开曼联后,曼联的影响力有所下降,如果鲁尼能够加盟就完美了。结果,安迪·安逊悄悄地透露———曼联很快就要签下鲁尼了。”欧洲杯后,炙手可热的鲁尼加盟曼联,球迷今年夏天在北京能看到这位人气鼎盛的少年天才。

  另外,安迪·安逊还表示,曼联非常希望董方卓届时能够随队前来,但后者在比利时安特卫普队踢球,受到劳工证等问题的影响他还无法为曼联一线队效力,不过曼联将尽力解决手续上的问题,争取在亚洲之行中带上这位中国前锋。

  作者:李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