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08之星队击败皇马青年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0:1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殷铁生领军的国青队两战两败无缘卡塔尔八国赛四强,而德国人克劳琛领军的另一支同年龄段青年队08之星队却传来好消息,昨天凌晨他们在一场友谊比赛中1∶0击败皇马青年队,这也是今年国字号球队的第一场胜利。

  此前,中国08之星队曾在西班牙塞维利亚与该俱乐部青年队打过一场热身赛,双方1∶1战成平局。对皇马青年队的比赛也是中国08之星队到西班牙拉练的第二场比赛,与中国08 之星队对阵的是皇马俱乐部18岁以下青年队,而中国08之星队则是19岁以下青年队。在比赛中由于中国08之星队有年龄优势,因此在拼抢中占据了上风。比赛进行到第31分钟时,国青队小将杨旭打进一球,杨旭也是由国少队提拔到国青队的年轻球员。此后的比赛皇马青年队攻势凶猛,但国青队凭借身体优势和顽强的防守将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中国08之星队是为2008年奥运会而组建的一支青年队,该队在德国进行长期集训,西班牙之行也是该队组建后的第一次拉练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