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奥运会将创收30亿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0:02 哈尔滨日报

  新华社1月18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国际奥委会市场部主任杰哈德·海博格说,2008年北京奥运会将是奥运历史上财务上最为成功的奥运会,估计将会产生大约30亿美元的经济收入。

  海博格在接见法新社记者采访时说:“北京奥运会在财务上将优于历史上任何一届奥运会。北京奥运会将会给将来的奥运会树立榜样。”

  海博格估计,北京奥运会的总收入将会达到30亿美元。“从今天的情况来看,奥运会的商机从来没有像北京奥运会这样强劲。北京将成为最棒的奥运会。2010年的温哥华冬奥会将会获得很大成功,因此获得2012年夏季奥运会主办权的城市没有理由不像北京一样在财务上获得巨大成功。”

  去年的雅典奥运会产生了15亿美元收益———这是雅典城有史以来获得的最高体育收入。海博格解释说:“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收入当中,只有非常小的一部分给国际奥委会。北京本身将从30亿美元当中获得10亿美元。另外20亿美元将给国际奥委会和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奥委会。还有一部分收入将作为奥运团结基金给予那些贫穷国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