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彭帅轻松越过澳网首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0:02 哈尔滨日报

  新华社北京1月18日电中国网协消息,继李娜闯进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单第二轮之后,新秀彭帅18日在墨尔本延续着她今年不断“爆冷”的状态。她以6∶1和6∶2轻松淘汰意大利好手玛丽娅,跻身第二轮(六十四强)。

  上周在悉尼国际女网赛上,19岁的彭帅接连淘汰了世界级名将、俄罗斯姑娘米斯金娜和佩特洛娃,为新赛季中国女网开了个好头。然而,她的爆冷与名将们重点备战本周揭幕的 澳网有较大关系。因此,彭帅若能在澳网继续扮演“黑马”角色,将是对她实力的肯定。

  彭帅首轮的对手、意大利第四单打玛丽娅世界排名第43位,比彭帅高出5位。不过这场比赛却是一边倒,彭帅完全控制了赛场主动权,特别是成功率高达80%的一发球给对手造成了很大压力。她仅用时57分钟就直落两盘淘汰了对手。

  第二轮,彭帅将出战4次大满贯赛得主、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