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国田协向布什“求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0:02 哈尔滨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1月17日电 美国田径协会17日敦促美国政府采取更强硬手段,以遏制在美国体育界日益泛滥的兴奋剂事件。

  美国田协首席执行官克莱格·马斯拜克认为,前不久发生的巴尔科实验室丑闻极大地撼动了美国人对体育的看法。更难堪的是,这次丑闻更像是在“嘲笑”美国体育界官员的控制能力。

  对此,马斯拜克开出的药方是布什政府必须介入反兴奋剂运动。他说:“目前看来,布什总统才是反兴奋剂中最重要的人物。只有政府加强了检测和惩治兴奋剂的力度,骗子才不会漏网,如此才能解决这一危害全社会的问题。”

  美国总统乔治·布什在2004年连任成功后的就职演说中,曾号召全美的运动员联合起来抵制兴奋剂,争取为青少年运动员树立良好的榜样。

  体育时

  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