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大冬会任慧连创好成绩 女英雄坦言最想逛逛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0:02 哈尔滨日报

  本报茵斯布鲁克电(特派记者赵玉森)虽然一直表示自己的状态不好,但是任慧在17日进行的速度滑冰女子1000米和此前进行的500米两个项目比赛中都打破了大运会纪录并夺取金牌。

  中国速滑队18日就将踏上回国的路程。说到这点任慧就一脸的遗憾,她说:“来到这里之后就一直在驻地和赛场之间,每天就是训练、吃饭和休息,哪儿都不能去,根本对茵 斯布鲁克一点印象都没有。就剩今天下午一点时间了,可是下午我得赛后放松,晚上还要参加颁奖仪式,真是一点时间都没有啊。我连街还没逛呢。”

  任慧说,她在来到茵斯布鲁克前参加了国内全运会的预赛,连续作战使得她非常疲劳。“在全运会的预赛中我的状态就挺好的,这种状态一直延续到了现在,时间太长了,身体有些吃不消。所以在今天的比赛中就非常疲劳,成绩也不太满意,”任慧说,“头600米的时候感觉还好,后半段就不行了。”

  “不过,能够获得金牌我已经非常高兴了。女子1000米是我的强项,但是这个项目在大冬会上已经有很多届没有设立了,这次重新设项能获得冠军感觉意义不一样,”任慧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