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墨西哥新赛季开踢 桑切斯专和裁判过不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9:5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两个赛季内因向裁判愤怒抗议而被6次罚出场的墨西哥普马斯队主教练桑切斯,1月17日新赛季伊始,就再次因向裁判公开抗议而被罚出场。比赛中,卫冕冠军普马斯0比1输给了对手UAG。

  第88分钟,桑切斯因他惯用的抗议方式向裁判抗议后,被裁判阿尔卡拉罚出场外。前两天,桑切斯发表言论认为,如果墨西哥队能够进入德国世界杯的话,墨西哥足协应该任命 他为国家队的主教练。

  “我抗议时没对裁判进行人身攻击,或冒犯什么人,我只是为我的球队争取正义。”桑切斯对记者说。

  UAG队前锋鲁德纳第25分钟利用普马斯队门将的失误攻入全场惟一入球,他是UAG队本月刚从阿根廷河床队买来的。

  来自墨西哥城美洲队和阿祖尔队在去年的墨西哥联赛中表现糟糕,但此次都以获胜开场。美洲队1比0击败了西纳罗阿队,美洲队中元老布兰科因大腿拉伤没能上场。而阿祖尔队最后20分钟接连攻入3球,3比1反败为胜击败普布拉。

  脾气暴躁的布兰科已是第4次加盟美洲队,6个月前他因纪律问题被维拉克鲁兹队开除出队。后卫苏亚雷斯罚失了一个点球,UANL队主场被齐亚帕斯队逼和,苏亚雷斯曾172次入选国家队,是世界纪录保持者。

  瓜达拉哈拉是墨西哥联赛中惟一奉行全墨西哥队员政策的队,1比1客场与亚特兰大踢平。去年联赛亚军蒙特雷2比0击败维拉克鲁兹,阿根廷外援卡萨特立独进2球。(洲际)(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