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育教学》举行百期庆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9:5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1月15日—20日,“《体育教学》百期庆典暨体育教学改革与发展讲习班”在首都体育学院隆重举行。教育部体卫艺司、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北京市新闻出版局、北京市教委等相关单位领导以及国内体育界多位知名专家、学者和来自全国各地的一线体育教师、学校体育工作者参加庆典和讲学活动。

  “《体育教学》百期庆典和体育教学改革与发展讲习班”活动是在全国中小学体育课 程全面、深入改革,实验、实施新课程标准的形势下举办。为促进全国学校体育改革的深入、健康发展,本次庆典活动中还举办了为期三天的“体育教学改革及发展讲习班”。周登嵩、毛振明、赖天德等八名国内体育界著名专家、学者,就体育教学改革与发展、当前我国中小学实施新课标中的重大问题,从理论和实践两方面作了全面、深入、精彩的论述。

  由首都体育学院主办的《体育教学》杂志创刊于1981年,已走过了二十余载风雨历程。目前,《体育教学》已成为国内外公开发行,具有权威性、指导性、较大影响力的体育类期刊。(朱巾芳)(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