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津南开大学新建体育中心犹如巨型贝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9:5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天津高校最大的文体设施———南开大学体育中心于日前正式动工,预计明年10月竣工的南大体育中心其规模和设施水平均可与天津市体育中心媲美。

  建设中的南开大学体育中心位于南开大学原网球场、篮球场处,占地面积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该建筑造型独特新颖,为钢网结构,从空中俯瞰犹如一只巨型贝壳。其大小与曾经举办过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和世界体操锦标赛的天津市体育中心相当。建成后 将集体育教学、体育比赛、大型演出于一身,可承接大型国际体育赛事。其中大型游泳馆,分训练场馆和比赛场馆,设置固定座位1000多个,是天津市最大的游泳比赛场馆。(曹彧)(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