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你能不能玩个五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9:44 城市快报

  灰熊99∶80火箭麦迪发挥稳定拿下28分小巨人六次犯规下场砍下8分贡献4次盖帽方李敏

  北京时间昨日是美国黑人领袖马丁·路德·金遇刺身亡的纪念日,孟菲斯灰熊连续三年在这一天都是在主场进行比赛。马丁·路德·金在1968年遇刺的那个阳台距离孟菲斯灰熊主场联邦快递中心体育场没多远。本场比赛的转播电视公司是TNT,两队主帅迈克·费雷特诺和杰夫·范甘迪曾以研究员的身份在TNT共事过一段时间。“我不确定我的那帮球员是否高 兴比赛被转播。”在赛前的媒体见面会上,灰熊主帅迈克·费雷特诺对他过去的搭档马夫·阿尔伯特说,“这要取决于赛后的分析以及评价。”

  北京时间昨日上午,凭借斯特罗迈尔·斯威福特、贾森·威廉姆斯分别贡献的18分以及16分,孟菲斯灰熊主场以99∶80“踩扁”了休斯敦火箭,这是他们最近10场比赛中的第9场胜利。保罗·加索尔为灰熊砍下14分以及9个篮板,沙恩·巴蒂尔和詹姆斯·波西则为灰熊各贡献了10分。麦迪是火箭得分最高的球员,砍下28分,“毒刺”大卫·威斯利为火箭砍下13分。姚明出场20分钟,6投4中仅仅砍下8分以及5个篮板,两外,姚明还为火箭贡献了4次盖帽。

  火箭最近的状态应该是很不错的,连续在州德比战中先后击败达拉斯小牛以及圣安东尼奥马刺,而且取得了本赛季难得的四连胜。就在火箭球迷期待火箭能够实现五连胜时,灰熊迅即泼了一桶凉水。灰熊很难对付,而杰夫·范甘迪的队伍面临严重的伤病问题,麦迪和鲍勃·苏拉均是有伤在身。比赛第1节一开始,火箭就打出了一波12∶7的小高潮。姚明随后在防守中两次犯规,被“非洲大叔”穆托姆博换下,麦迪中投得分。该节比赛结束后,火箭同灰熊战成25∶25。比赛第2节,灰熊很快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杰夫·范甘迪当即请求暂停。麦迪突破得分并造成对方犯规,罚球命中。姚明上场后,对波西实施了个人第三次犯规。上半场结束时,灰熊以54∶47领先火箭,姚明在上半场砍下4分以及2个篮板。

  比赛第3节一开始,巴蒂尔外线跳投三分命中,姚明则得到了个人第四次犯规,灰熊以62∶47遥遥领先火箭,杰夫·范甘迪请求暂停。火箭的进攻有些失常,贾森·威廉姆斯中投得分,姚明篮下勾手命中,麦迪拿下两分,灰熊主帅费雷特诺请求暂停。波西篮下得分,姚明转身跳投中的,不过很快姚明得到个人第五次犯规,被迫下场。该节比赛结束时,火箭以60∶73落后灰熊。比赛第4节大约还剩7分18秒时,姚明防守时因为第6次犯规而被迫下场。就在全场比赛还剩4分钟时,灰熊领先多达17分,而凭火箭的组织进攻能力,翻盘无异于做梦,最终以80∶99负于灰熊。

  编译/记者方李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