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减肥趣味大赛取代胖人限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9:44 城市快报

  肖磊

  昨日,记者从原“扶芳杯”胖人趣味运动大赛组委会获悉,经反复研究组委会做出如下决定:将本次大赛正式更名为“扶芳杯”减肥趣味运动大赛。组委会负责人贾先生告诉记者:“这并非是一次简单的名称变换,更名是因为本次大赛响应各界朋友要求,扩大参赛者范围。今后凡是渴望减肥的朋友都可以前来报名参赛。”

  由于在前两周比赛中,组委会对参赛选手的体重进行严格的控制,因此,众多属于轻度肥胖或希望防止肥胖侵袭的朋友,参赛的愿望始终未能实现。经过大赛组委会的反复磋商,考虑到各界朋友的高度热情,本次大赛的参赛标准将正式放开。

  从即日起,本市各界渴望减肥的朋友均可报名参加,一起享受减肥的快乐与大赛带给您的欢乐和健康。

  见习记者肖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