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萨基想从“08之星”选择皇马的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9:40 上海青年报

  上周日,“08之星”的球员们现场观摩了皇马和萨拉戈萨的西甲大战;一天之后,中国球员们踏上了伯纳乌的绿草坪,与皇马U18青年队认真过招。第32分钟,杨旭一锤定音,这场1比0也是中国足球在2005年第一次飘红。

  这场青年军的较量,得到了皇马俱乐部的高度重视,萨基和布特拉格诺等高层官员也出现在看台上。赛后,全权负责皇马梯队建设的萨基表示:“对他们来说,这场比赛很重要 ,中国正在为2008年奥运会备战。考虑到未来皇马选择球员的计划,这场比赛也很必要。”但是萨基没有透露,他有没有相中哪位中国小将。

  赛后,“08之星”的中方教练区楚良说:“主帅克劳琛很满意,教练看到球员将战前制定的技战术思想贯彻得如此彻底,能不满意吗?”谈到国青队在八国邀请赛中出局,区楚良表示:“一支年轻的球队必然要经历风雨,过程是最痛苦的,只要学有所成,吃些苦头也值。”

  刚刚与塞维利亚青年队和皇马青年队交锋,区楚良还透露了“08之星”的下一步计划:“明天我们就要奔赴阿根廷,那里至少有3场热身赛等着我们。其中不乏有河床青年队、博卡青年队这样实力强劲的对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