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50万差价令曲波进退两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9:4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曹杰)昨天晚上,中邦俱乐部召开了关于内援引进方面的董事会,就引进曲波的问题,中邦的几位当家人做了非常详细的研究和讨论。不过直到昨天深夜,中邦依旧没有得出最后的结果。在内援引进方面一直秉承雷厉风行的中邦俱乐部,缘何在曲波问题上迟迟没有作出定夺让人颇为疑惑。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谈判时间拖得越长曲波加盟中邦的可能性就越小。和主要竞争对手国际中场陆炜零转会费,且随队训练半个多月的优越条件相比,除非出现更大的转机否则曲波加盟中邦的事情很有可能就此搁浅。

  中邦:我们还在努力

  中邦副总邹忠伟在曲波的问题上显得相当的委婉低调,既没否认,也没有承认,只是一个劲的表示,目前为止中邦俱乐部还在和青岛方面联系,在一些细节的问题上还需要进一步的商讨,“从体检报告来看,曲波的身体不能说没有一点问题,不过现在我们还在和青岛方面联系,在一些问题上,我们还是需要进一步的研究。”

  据悉,曲波的身体报告出来后,中邦俱乐部专门找专家对于这份报告进行了研究,得出的结论是曲波的身体对于一个普通人来说,没有任何问题,但是是否能够经受的住职业足球的严酷考验,还需要时间和比赛来证明。这是造成中邦俱乐部在曲波问题上犹豫的主要原因,由此也引发了中邦对于曲波身价的重新考量,毕竟对于财力有限的中邦来说,是不是要冒险引进一个状况无法确定的球员需要勇气和时间。

  中能:我们已经让到底了

  由于曲波问题迟迟没有作出决定,记者昨天晚上联系到了青岛俱乐部的一位高层,在曲波问题上这位高层的态度显得相当的明确,“目前来说钱不是最大的问题,我早就说过了,只要是球员好我们可以作出一定的让步。不过对方俱乐部必须表现出来足够的诚意。”这位高层透露,其实中邦和曲波的问题还是在价格上,“从青岛俱乐部的角度来说,从390万让到200万以内已经是底线了,但中邦咬定150万不松口,从保护球员的角度和中邦俱乐部的诚意让我们作出了现在的让步。目前谈的这个价格已经是我们的底线了,不可能再让了。”

  曲波:只能做两手准备

  随着时间的一步步推移,曲波的日子也越来越难过了。从一开始的信心满满,到现在的繁冗谈判,曲波的兴奋劲正在一点点的被磨光。“马上就要体测了,然后球队就要开始技战术的磨合了,如果这个时候还是定不下来,今年看来……”曲波的担忧不是没有道理的,两家俱乐部在谈判桌上的牛皮糖最大的受害者,其实是曲波本人。前段时间有几家中超、中甲的球队不断的和曲波打电话,提出了转会的意向都被曲波拒绝了,不过最近在现实面前曲波的想法有了一些变化,“实在不行的话,也没办法了,我只能一颗红心,做好两手准备吧。我还年轻,我必须要踢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