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遭辱怒气冲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9:4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张逸麟)孟菲斯的这个夜晚,姚明过得并不快乐,不仅因为火箭80:99输了比赛,还源于除了队友之外,似乎所有人都在和他作对。裁判频繁的哨声,球迷们的嘘声,以及对手狂妄的挑衅,一切都让姚明感到郁闷。

  第四节还剩6分钟时,姚明因为拦截篮下的斯威夫特而领到全场第六次犯规,听到哨音后,惊讶夹杂着愤怒的表情爬上了他的面庞。正是这个斯威夫特赛后狂妄地说:“不管是谁 在前面,我都会跳起来扣篮的。”

  尽管姚明有些不服,但不可否认他昨天确实栽在斯威夫特等人的手下,姚明赛后承认,最后一次他确实推了斯威夫特。不过他还是对前几次犯规非常不满:“有时候我宁愿自己更矮些。”

  灰熊的球员似乎早就下定决心把姚明罚下去。第三节姚明因为惯性撞到加索尔领到第四次犯规时,后者不停的鼓着掌;他在与赖特争抢篮板时被吹了第五次犯规,赖特用力挥了挥拳;当斯威夫特造成他第六次犯规时,灰熊替补席上乐成了一片,很多人一起朝姚明做着“滚蛋”的手势。大个子坐回替补席,把手中的饮料壶捏作一团,狠狠的砸在地上,嘴上骂了一句中文的粗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