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七连胜公牛复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9:37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乔丹离开了,但依然有人可以在最后关头拯救公牛。昨天,凭借戈登终场前0.1秒的进球,公牛客场以8886险胜尼克斯,获得了后乔丹时代首个七连胜,并挤进了东部前八。

  公牛在第四节比赛中几乎一直落后,直到最后才反超。戈登在第四节比赛中拿下了他全场17分中的13分,他在最后关头的上篮让他成为了球队的英雄。赛后戈登表示:“比赛的 节奏非常缓慢,这非常糟糕。但是在第四节比赛中,我找到了自己的感觉。”不过,带领公牛获胜的还是球队的防守,这点就连尼克斯队员都不得不承认。“垃圾狗”威廉姆斯表示:“我们根本找不到路冲到篮下,因此在关键时刻,我们什么都做不了。”

  公牛后卫辛里奇赛后表示:“我们是一支很好的球队。”在过去的6年中,已经没有一名公牛球员敢说出这样的话了。成为一支出色的球队,是公牛自从上世纪90年代以来就一直在追寻的梦想。当时乔丹离开了公牛,这支球队也就马上进入了重建的过程。一直到去年11月,也没有人会将公牛称作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他们在赛季开始的时候连败九场,但是现在的七连胜让公牛距离50%的胜率只差一场。作为老公牛的一员,皮蓬昨天来到了麦迪逊广场花园,希望能够第一时间看到这支全新的公牛。本赛季新秀邓拿下了19分,辛里奇得到了14分、13个篮板和8次助攻;作为替补球员登场的诺西奥尼拿到了13分和11个篮板。(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