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四连败太阳落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9:37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昨天,太阳客场80 94不敌活塞。经历过赛季初31胜4负的高歌猛进,太阳已陷入客场4连败的泥沼不能自拔。

  太阳“得分团”失去威力,总分80分为本赛季最低。乔·约翰逊17分,斯塔德迈尔16分9个篮板,里查德森13分,三分球9投仅1中,马里昂11分7个篮板。在活塞的防守下,太阳命中率只有35.4%。首节活塞打出216的攻击波后取得16分的优势,此后太阳未能给他们带来 麻烦。此役过后,太阳31胜8负,仍为联盟第一。马刺在随后的比赛中击败奇才,与太阳只有半场的差距。

  太阳主教练德安东尼表示:“到了该回家的时候了。这次客场之旅真是艰难。很明显,他们在我们的旅途中将我们击败,全场比赛都是这样,打得我们溃不成军,在各个方面都占据了我们的上风。”

  活塞的普林斯此役拿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26分。比卢普斯对缺少了纳什的太阳败在活塞手下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很明显,没了纳什,他们的球队就是另外一回事了。”(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