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回到老路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9:37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就当火箭的前途看起来逐渐变得清晰的时候,火箭突然在昨天回到了过去,我们的面前又出现了去年12月份的那支火箭。

  没有了得分,没有了防守,没有了连胜纪录。当一支快速的、充满攻击力的、坚决的灰熊站在火箭对面时,之前的那支火箭被彻底打回了原形。

  灰熊将火箭变回了慢速球队,他们将火箭挤出了西部顶尖强队的行列。这场比赛虽然可以解释为一场失常的表现,但是火箭看起来回到了几个星期之前,他们在进攻上节奏缓慢,在防守上也同样的缓慢。

  火箭的开场打得不错,但是当赖特下场、斯威夫特上场的时候,一切都改变了。斯威夫特在比赛中拿到了18分,他在姚明头上扣篮成功,带领着灰熊发起了反击。从那个时候开始,灰熊每个方面的速度都加快了,他们对于球的转移和篮板球的控制都有了很大的改善。

  这些场面看起来都非常熟悉,但是对于火箭来说,这绝对不是一件好事。

  作者:洛克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