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甲老总不满足协新政 声称这是将赌球引向中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9:37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升一降一’是毁了中甲!此举无疑是将中超的‘假赌黑’引向中甲,没有中甲,中超也只是空中楼阁。”昨天一位参与会议的中甲俱乐部老总如此说。

  只有一个升降级的名额,导致的结果就是使中甲的竞争更加激烈,竞争激烈带来的后果就是那些没有冲超希望的球队在后面的比赛中大肆卖球。为了中甲联赛的生存,几家中甲俱乐部老总昨天在香河基地首先找到了纪律委员会主任马成全,集体向这位父母官“逼宫 ”,“这样的做法一旦实施,那就是将中超的‘假赌黑’转移到中甲来,这不是逼良为娼嘛!”几位老总一起向老马诉苦,面对众多俱乐部老总的发难,马成全尽管身为纪律委员会主任,但他对此也是无能为力,毕竟新政是足协掌门人阎世铎亲自拟定的,作为一个衙门的小小父母官,他也只能表示,“我会将大家的意见向领导反映的,目前我无法给大家答复。”面对这样的答复,各位老总尽管知道是事实,但显然无法满意,“我们的要求是,中甲还是保持‘升二降二’、或者是‘升二不降’,绝对不能‘升一降一’。”

  晚上,几位老总思前想后觉得还是不妥,他们商量之后决定直接找到阎世铎反映自己的心声,阎世铎不愧是见过世面的大人物,他安抚众老总说:“首先,现在所谓的方案只是外面流传的,目前足协并没有形成最终决议;其次,请大家放心,足协是不会作出为确保中超而牺牲中甲的决定的。”

  作者:张浩宇

  (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