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库娃药检风波愈演愈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9:37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前天,比利时体育部长埃尔德肯斯宣布:库兹涅佐娃的药检呈阳性。一时间,风波迭起,各方反应强烈。库兹涅佐娃本人、俄罗斯网球协会和WTA方面都对此事予以否认和抨击。不过,比利时体育部长一点都没有改口的打算,准备强硬到底。

  WTA的官员昨天对比利时体育部长进行了强烈的抨击:“在我从事体育的多年里,从来没有见过一位体育官员作出如此不负责任的行为。显然这违背了我们通常的道德准则,也与 规定的反兴奋剂程序不符,毫无意义地让三位出色的运动员受到了伤害。”对于事态变得愈演愈烈,比利时体育部长埃尔德肯斯公开表示:“我不会进行任何形式的道歉。”埃尔德肯斯在接受路透社采访的时候表示出非常强硬的态度。埃尔德肯斯更是不停地表示自己的愤怒。“如果这样的观念继续下去,那么体育界将变得一片狼藉!”(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