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蒋宏伟:李娜有戏能争好成绩 彭帅年轻很有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9:37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墨尔本18日电 参加完新闻发布会后,记者在通道内意外碰到了一群中国人,正聚在一起商量第2天的比赛,仔细一瞧,居然是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孙晋芳等人,记者趁着彭帅赢球的高兴劲儿,想请孙晋芳谈谈对这场比赛的感想,谁知孙主任忙把坐在一边的中国网球队主教练蒋宏伟拉到面前,对记者说:“他是带队的,你找他说吧。”蒋教练的话简短有力:“彭帅赢了我们都很高兴,她还年轻,非常有希望。”

  在对胜利点到为止后,蒋教练似乎把眼光放在了明天将上场比赛的中国选手身上。昨天上午的首场较量中,成功闯过头关的李娜明天将与日本选手浅越喜罗布交手,浅越喜罗布世界排名比李娜高出十几位,“不过,这些排名说明不了太多问题,参加正选赛的选手有几个好对付呢?”蒋教练回避了对这场比赛的胜负预测,但从他的话语中不难听出对李娜寄予的希望:“很多记者都问我中国选手能打到什么成绩,我真的不好回答这个问题,李娜现在的状态不错,而那个日本选手在热身赛上刚刚输给了郑洁,我只能说我们将去争取更好的结果。”

  除了李娜再度出击外,明天澳网的双打比赛将开战,雅典奥运会女双冠军李婷/孙甜甜将披挂上阵,与一对西班牙和意大利的跨国组合交锋;而刚在单打中报捷的彭帅将再接再厉,与中国台北名将李慧芝搭档,迎战一对意大利选手。

  作者:杨华

  (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