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克雷斯波佩服穆里尼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9:37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从斯坦福桥到米兰内洛,一晃已经半年了,克雷斯波让圣西罗球场的嘘声变成了掌声。克雷斯波去米兰时,穆里尼奥刚到切尔西,很多人认为是穆里尼奥并不欣赏克雷斯波,但克雷斯波透露,实际情况并非如此,他和穆里尼奥是相互欣赏的,问题是他太想加盟AC米兰。

  “穆里尼奥是一个好教练,”克雷斯波说,“他曾经告诉过我,当年我还在河床俱乐 部踢球的时候他就曾经关注我,但是很遗憾,我去意已决。尽管他对我的离去感到失望,但是他理解我的想法,在AC米兰向我发出邀请之后,他还是通情达理地放我离队。”尽管克雷斯波只与穆里尼奥相处了一个星期,但是从这短短的时间里,他也能看出这是一名优秀的教练,他说:“我虽然没有在他手下比赛,但是我有幸在他的球队中训练了一个星期,这与旁观绝对不一样。从他对球队的训话中,我感到他是一个非常自信的人,我认为他是一个有能力的教练,他对每次训练都进行充分的准备,他采用的有球训练非常多。因此对于他今天在切尔西取得的成功,我一点也不感到惊讶,我只能说,他是个好教练。”(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