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尔蒂尼差点去了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9:37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明天,马尔蒂尼将度过为AC米兰效力20周年纪念日。在20年漫长的时间里,难道他就没有过离开米兰的想法吗?答案是肯定的。在接受意大利媒体的采访时,马尔蒂尼透露他曾经差点被维亚利勾引去了切尔西!

  当时AC米兰正处在困难期,而马尔蒂尼与部分米兰球迷的关系正好也有些紧张,这个时候维亚利发出请他到斯坦福桥踢球的邀请,对于来自切尔西的邀请。他确实进行过“非常 认真”的考虑,但最终还是选择留了下来。“我敢打赌,他维亚利一定不会承认有这回事。不过在我为米兰效力的20年中,吉安卢卡维亚利是惟一曾经与我接触,并为我提供转会机会的人。”马尔蒂尼这样说,“我认真考虑了他的邀请,因为当时一些人对我的态度令我感到伤心,但最后我还是选择了留下来,留在我心中的俱乐部。那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考虑离开。”(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