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08之星挑落皇马二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9:22 半岛都市报

  本报北京1月18日电(特约记者 郑小龙) 今天凌晨,中国08之星队在马德里同皇马青年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凭借杨旭在第31分钟的入球,08之星队1:0小胜对手。

  比赛在伯纳乌球场进行,皇马技术总监萨基和俱乐部副主席布特拉格诺也亲临赛场观看两队的比赛。08之星队在这场比赛中采用了防守反击战术,面对皇马青年队行云流水般的攻势足球,08之星的小将们防守十分顽强,多次化解了对方有威胁的进攻,整场比赛始终力 保球门不失。第31分钟,在U—17亚青赛中为中国队夺冠立下赫赫战功的中锋杨旭抓住了一次角球机会,攻入了全场比赛的唯一一粒进球。

  赛后,08之星队主帅克劳琛喜忧参半:“看到了吧!我之前就说过我们一定能够战胜不可一世的皇马二队,这也说明我们的队员是最好的。”但他也非常理智:“我们三条线比较紧凑,阵型保持得比较好,整体能力有了一定的提高。比赛中双方的机会均等,但是很明显我们的运气要稍微好一些。”结束西班牙之行后,08之星将在明天直飞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继续热身赛之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