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翔栏上成绩有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9:22 半岛都市报

  本报1月18日讯 刘翔自从去年12月13日赴京集训以来,已经一月有余,日前,集训已结束,本周六他将返回上海。这一个多月来,刘翔参加的各种社会活动多多,应酬不断,但这并没有对他的冬训造成过多影响,他的成绩稳中有升。

  来到北京之后,刘翔的训练量丝毫不比他在奥运会之前少。有一段时间,刘翔在晚上训练之后直喊“快累趴下了”。每天五六个小时的高强度训练,终于收到效果。今天,孙海 平教练欣喜地告诉记者,刘翔训练中的最好成绩又提高0.1秒,达到了此次赴京冬训的目的。刘翔在北京集训的后半阶段,有针对性地进行了专项技术的训练,即反复练习跨栏技术动作,主要从提升跨栏技术含量角度入手,尽量做到在上栏一瞬间缩短停留时间。孙海平指出,虽然不能简单地认为,刘翔已经跑出甚至超过了他在奥运会上取得的12秒91的成绩,但刘翔的训练成绩进步还是比较明显的。(江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