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徐莹大意错失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9:22 半岛都市报

  本报1月18日讯 今天,第三届“正官庄杯”三国女子围棋擂台赛继续在上海进行第三阶段的比赛。在第12局的比赛中,中国棋手徐莹五段在胜利几乎到手的情况下,意外地被韩国主将朴志恩五段逆转,没能实现三连胜的目标。

  徐莹五段执黑使用了当前流行的错小目开局,朴志恩第4手就挂角,表达了不怕战斗的态度。朴志恩五段的第108手是关键时刻下出的缓手,几乎导致瞬间崩溃。徐莹得到了屠龙 的机会。事实上即使不杀上边白大龙,只要简单收官徐莹五段即可轻松拿下这场比赛。没想到这时意外情况出现了,在读秒中,徐莹五段在第139手、141手和143手连续三手棋出现失误,竟然让白龙穿破了右边。在朴志恩五段干净地做活大龙后,实地也是白棋好,形势出现了大逆转,徐莹五段令人哭笑不得地丢掉了本可轻松取胜的比赛。

  明天中国队可能由张璇八段登擂挑战朴志恩五段。 (夏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