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连续两场失利殷铁生很难过:国青出局责任在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9:22 半岛都市报

  昨天凌晨国青与挪威比赛结束后,韩国与乌克兰的比赛随即打响,结果,凭借头号球星朴周永的帽子戏法,韩国4:2战胜乌克兰,这个结果意味着国青小组赛即被淘汰。记者昨天下午打通了国青主帅殷铁生的房间电话,对于比赛失利,他将所有责任都揽到自己身上:“赛前准备得不够充分,在比赛中的人员调配和战术运用上也出现了一些问题,这是我的责任。”

  国青与挪威队的比赛中,开局前20分钟内,国青就已连失两个点球,并且被罚下一人,这种局面让他们立即陷入了被动。对此,殷铁生说:“连续两场比赛都是开局失球,作为主教练,我应该为排兵布阵不够严谨承担责任,我对比赛节奏把握得不是很好。其实即使在比对方少一人之后,我们还是创造出了很多得分机会,并且在下半场打进了一球,队员们的表现没有什么可指责的。”

  对于连续两场比赛的失利,殷铁生自己也感到很难过:“作为主教练,我有必要认真反思一下,这两场比赛遇到的问题是我在10年职业联赛中所没有碰到的,连续的失败给我好好上了一课。”

  今天晚上11时,国青将与同样已经遭淘汰的乌克兰队交锋,对于两队来说,这是一场荣誉之战,两战皆墨的他们都想在对手身上找到胜利的感觉。在谈到与乌克兰的这场比赛时,殷铁生非常坚决地表示:“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打好与乌克兰队的最后一场小组赛。”殷铁生告诉记者,“虽然说现在两支球队都已经提前出局了,但我们决不会放弃最后一场比赛,每一场比赛,我们都要认真对待,我本人特别希望这场比赛能打好”。

  1月21日中午,国青将返回北京。作完必要的比赛总结后,殷铁生将作别国青。

  本报记者 张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