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菲戈出黑脚对手报销6个月 球迷指责其为无耻强盗(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9:16 中国新闻网
菲戈出黑脚对手报销6个月球迷指责其为无耻强盗(图)
  在周一凌晨3比1战胜萨拉戈萨后,皇马在卢森博格的带领下连取9分,但谁能想到,赛后所有人都站在了皇马的对立面上———裁判的三次误判已经无法改变,而菲戈的粗野动作引起了整个萨拉戈萨的抗议。

  对手原谅暴行

  比赛进行到20分钟,菲戈铲伤了萨拉戈萨的塞萨尔,虽然裁判没有向菲戈亮牌,但塞萨尔当即被抬下场。

  现在,检查结果已经出来,他的膝盖十字韧带撕裂,将需要6个月时间进行恢复,首次代表萨拉戈萨首发的塞萨尔将无缘本赛季的剩余比赛。得知这个消息后,萨拉戈萨球迷纷纷给球队写信,谴责菲戈的“暴行”,他们说皇马是“一支丑陋的球队”,菲戈是“一个不知羞耻的强盗”,而当值裁判也是“一个魔鬼”。

  菲戈对塞萨尔的伤情感到很吃惊,他通过皇马的官方网站向塞萨尔致歉,他说:“我非常难过,那个时候我并非有意要伤害他,在他来堵截我时,我几乎是闭着眼睛撞上去的,当时球已经反弹起来。我感到相当难过,在昨天的比赛过后,我也很关心他的伤势,我希望这样的事情不要再发生了。”而塞萨尔也没有得理不饶人,他表示“相信菲戈是无意的”,而萨拉戈萨队也确认,他们不会向西班牙足协的纪律委员会上诉。

  前锋危机再现

  明天凌晨,皇马将在国王杯中迎战巴拉多利德,劳尔由于在与萨拉戈萨的比赛中受了轻伤,将缺席这场比赛。人们本来预测罗纳尔多和欧文将组成银河战舰的锋线,但卢森博格已经明确表示,波尔蒂略和格拉维森将出任先发。

  格拉维森已经得到了卢森博格的信任,他在皇马巨星中的人缘也不错,这位貌似粗鲁的丹麦中场其实非常细心,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会在3个月之内学会西班牙语,以便和队友更好的沟通。但即使在那之后,我也不会像在埃弗顿那样充当更衣室里的法官,皇马是一支球星众多的球队,我不会去制造噪音。”而欧文也在近日向外界抱怨,称他的耐心正在被慢慢磨掉。本赛季,欧文的进球效率是所有队员中最高的,但是他在联赛中仅首发出场过7次,看来他重回英超的消息决非空穴来风。(来源:新京报作者:管维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