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沙拉波娃扛起莫斯科申奥大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9:1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莫斯科奥申委17日宣布,俄罗斯著名网球选手、温网女单冠军沙拉波娃将出任莫斯科申奥大使。

  沙拉波娃目前正在墨尔本参加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她通过莫斯科奥申委官员表示:“莫斯科申办2012年奥运会和残奥会,是全体俄罗斯人的梦想,我很荣幸能有机会向全世界介绍莫斯科。”

  这位17岁的温网冠军还指出,俄罗斯有着悠久的历史,也是世界上的体育强国,如果莫斯科再能举办2012年奥运会,将为俄罗斯历史续写新的篇章。

  莫斯科市长卢日科夫则对沙拉波娃大加赞赏,“非常高兴沙拉波娃能够出任我们的申奥大使,她是一颗明亮的体育新星,向全世界展现了俄罗斯人的健康形象,也是莫斯科申奥的完美象征。”

  目前,莫斯科正与巴黎、伦敦、马德里和纽约竞争2012年奥运会的举办权,国际奥委会将会在今年7月决定最终的主办城市。(王世让)(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