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陪爱妻共抗病魔 拉沃退出澳网颁奖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9:1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澳网组委会18日宣布,因为妻子患上重病,澳大利亚网坛巨星罗德·拉沃将不再参加百年澳网的男单冠军颁奖仪式。

  罗德·拉沃是国际网坛最著名的男子选手,他曾经在1962年和1969年两次包揽澳网、法网、温网和美网四大满贯冠军,而为了纪念他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墨尔本公园的中央球场也被命名为罗德·拉沃球场。

  按照原定日程,罗德·拉沃将于第二周赶到墨尔本公园,并将诺曼·布鲁克斯奖杯颁给本届男单冠军。但因为妻子玛丽突然患上了重病,他不得不放弃墨尔本之行,而留在位于加里福尼亚的家里照顾妻子。

  在获悉这件事情后,澳大利亚网协主席波拉德表示,他此时非常理解拉沃所承受的痛苦,并希望玛丽能够早日康复。(王世让)(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