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4年比利时845人被判禁入足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9:04 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1月18日电(记者潘革平)比利时内政部有关负责人18日宣布,2004年比利时共有845人被判禁止进入足球场。这一数字大大高于2003年的295人。

  比利时内政部办公厅有关人士表示,受罚人数增加与最近两年来警方加大打击力度有关。这845人被判禁入球场时间累计达506年,共处罚金达315550欧元。其中一足球流氓因“数罪并罚”,被判在2022年前不得进入足球赛场。

  2003年,比利时有295人被判禁入球场,罚金总额为157600欧元。2002年,这两个数字分别为153人和63770欧元。比利时内政部有关人士表示,尽管2004年接受处罚的人数有所增加,但发生的球场事故却大幅下降,“这主要是因为警方根据相关规定加大了打击力度”。

  据悉,如果球迷向赛场及周边地带抛掷物品,非法进入或试图非法进入赛场,因参与打斗或发出助长纷争的喊叫而影响比赛正常进行,携带花炮等危险品进入球场,可被处以250至5000欧元的罚款,禁止进入球场的时间为3个月至5年不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