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蔡振华透露:可能在北大北体大办乒乓球学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9:02 中国新闻网

  “我们有可能在北大、北体大建立乒乓球学院,这些正在设计和构思中!”乒羽中心主任蔡振华透露。

  他表示,乒乓球运动和高校联合将是未来的发展方向。

  蔡振华说:“我们已经有了初步行动,舞台已经搭建起来了,一切都在实施中。我们 计划在北大、北体大建立乒乓球学院,已经开始构筑框架,三方也正在联系中。同时,我们还会同上海的高校进行合作。”科研也是促成与高校联合的重要因素,对此他更是侃侃而谈,“我们同北大的合作很重要,搞好科研对我们队很有帮助,而且国际乒联对此也很支持。”最后一点是出于为运动员的未来考虑,蔡振华说:“我也是运动员出身,深知运动员求学的必要性。队员们的知识都很缺乏,将来退役之后无论从政还是从商,学习都是很重要的。这个时代淘汰率太高了,要趁年轻的时候多学习,我们也要为队员负责啊。”

  (来源:新京报 作者:王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