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洲足坛顶级 “红魔”曼联七月将首次访问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8: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一月十八日电(记者沈晨)欧洲足坛顶级球会“红魔”曼联俱乐部商业总监安迪·安逊今日下午在北京向外界披露,曼联将于今年七月二十六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与北京现代队进行一场商业比赛。据介绍,这是曼联首次正式造访北京。

  曼联是目前欧洲足坛乃至世界足坛的“豪门”,该队曾十五次称霸英格兰联赛(其中八次为英超联赛),两度捧得欧洲冠军杯。由弗格森爵士率领的这支豪华之师可谓是明星云集 ,队中有超级射手范尼斯特鲁伊、“神童”鲁尼、“梦幻中场”小罗纳尔多等超一流球星。

  安迪·安逊表示:“除非受到伤病影响,曼联保证会派出最佳阵容到北京参加比赛。”他透露,由于本赛季英超联赛结束之后没有大型国际赛事,这次亚洲之旅是处于球队季前集训非常重要的阶段,队中的最佳球员绝对不会缺席。

  据悉,曼联曾于一九九九年造访上海,当时受到了中国球迷的热情欢迎,并掀起了“红魔”浪潮。此次,曼联在北京举行比赛,预期也将受到当地球迷的热情款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