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百年澳网首轮 小将彭帅轻取对手成功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8: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一月十八日电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今天在墨尔本继续进行,继昨日李娜成功闯过首轮后,今天亮相的中国小将彭帅轻松战胜意大利选手卡梅林,成为本次大赛中第二个晋级第二轮的中国球手。

  今天之前,彭帅的大满贯记录仅有去年温网的一次首轮出局,而她今天的对手卡梅林曾经在二00二年和二00四年两度征战澳网,两次都进入第二轮,目前的世界排名为四十三。

  出人意料的是,比赛一开始彭帅就率先破发成功,接下来更是一路气势如虹,破掉了对手所有的发球局,很快以六比一轻松拿下第一盘。进入第二盘比赛,胜局在握的彭帅更加显得信心十足,再度把握住三次破发机会,将比分战成五比一。尽管此后卡梅林在比赛中惟一一次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但是未能在最后关头挽回败势,彭帅以六比二再下一城,从而仅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就顺利通过了澳网的首轮考验。

  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彭帅整场比赛一发成功率高达百分之八十,共打出三记ACE球,主动得分超过对手一倍。

  下轮比赛彭帅将遭遇达尼利都和赛会八号种子大威廉姆斯之间的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