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明:球队战术适合我特点 转会鲁能感觉像回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8:32 齐鲁晚报

  “虽然很累,但我喜欢泰山队的训练方式,尤其是图巴制定的战术,非常适合我这样的进攻型球员。”渐渐融入泰山队的内援高明不仅生活如意,战术上也很对“胃口”。

  高明的态度一直不错。抵达济南的第一天,他就参加了球队的训练。随队来到海南后,他并没有因为自己的技术优势以及国奥队的经历而自满。相反,无论是吃饭还是训练,他都刻意地站在队伍的最后。低调,是这位内援给外界留下的最深刻印象。

  不过,谈起自己成为泰山队一员的感觉,高明却表示“非常好”。“矫喆、宗垒在国奥队就认识,小飞还是我的小学同学,其他人对我也非常友好,在鲁能,我有家的感觉,”相比之下,高明似乎更愿意谈训练,“鲁能的训练质量真的很高,每个队友都很自觉,他们总是能保质保量地完成教练的任务。主教练图巴对细节要求得最多,这非常适合实战。像我们在训练中,他一直要求三脚出球,这其实就是保证进攻的快速。应该说,这样的战术正适合我这样技术特点的球员。能够加盟鲁能,我真的很高兴。”

  本报记者王健(海口1月18日电)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