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春训“火气”不稳 双面图巴场上可怕场下和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8:32 齐鲁晚报

  看到弟子们迟迟不能领悟自己的战术,图巴也发火了,不得不中止训练亲自为队员进行示范。

  今天上午,泰山队的训练内容以冲刺跑为主,既是为了准备YOYO,也是为了新赛季储备体能。到了下午,冲刺跑变成了技战术演练。尽管泰山队是上赛季攻击力最强的中超球队,但图巴认为球队的进攻能力还有提升的空间。为此,图巴特意安排几位助手站在场地四 周,以便提醒出错的队员。

  一开始,队员们的表现不错,图巴也很高兴。但是,随着要求的增多,一些队员对于“多打地面球、注意成功率”做得不够好。见此情景,图巴不得不中止了训练,要求姜勇重新完成技术动作。而邓程的一次传球不是很合理,急得图巴涨红了脸,双手上扬,“NO,NO”。

  接近一个小时的训练时间,图巴发了三四次火,看来他确实有点着急。不过,看到弟子们情绪有些不高,图巴在训练结束时又安慰道,“大家很努力,赶紧上车吧,免得感冒。”

  本报记者王健(海口1月18日电)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