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本报棋手全胜称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8:32 齐鲁晚报

  本报讯 “古鹤松杯”山东省围棋俱乐部业余围棋锦标赛近日在东营胜利油田结束,本报俱乐部轻松卫冕。

  全省共有8个围棋俱乐部报名参加,每队上场棋手5人。经过3天7轮280盘棋的激烈角逐,代表本报俱乐部参赛的5名教练冯毅6段、汪渌5段、刘真5段、时志勇5段、阚颖5段发挥出色,以七轮全胜的战绩提前一轮夺冠。获得2至8名的俱乐部队是:青岛晚报、胜利油田、潍 坊晚报、烟台、淄博、济宁鲁抗、德州豪门。

  聂卫平九段和曹大元九段光临赛场并与当地围棋爱好者进行了多面打表演。(阚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