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失误门将遇刺身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8:32 齐鲁晚报

  新华社阿比让1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李明)据科特迪瓦国家电视台17日报道,贝宁20岁以下国家足球队守门员耶素福·萨米欧16日晚在贝宁首都科托努被一名歹徒用刀刺伤,经抢救无效死亡。

  当地时间16日22时左右(北京时间17日凌晨5时),萨米欧在离开下榻的宾馆时遭到一名歹徒的袭击,腹部被刺数刀,随后他被送入当地一家医院抢救。两小时后,这名年轻的守门 员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而死亡。

  据报道,萨米欧遇刺很可能与15日贝宁国青队在非洲青年足球赛决赛阶段首场比赛的失利有关。在这场比赛中,这位18岁的门将所镇守的球门被尼日利亚队连灌三球。

  第14届非洲国家杯青年足球锦标赛决赛阶段的比赛15日在科托努打响。在首日比赛中,科特迪瓦队1:0胜马里队,贝宁队0:3负于尼日利亚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